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玩转四川:有吃有耍 网友的黑龙滩游记

玩转四川:有吃有耍 网友的黑龙滩游记

2010-12-28 17:38:26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新浪四川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上上周末和LG,与其同事一对同游了位于仁寿县境内很出名的旅游景点——黑龙滩。喜欢天然景色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俺这一迟来的游记。少说了,开始上菜!

  先来个大体的印象(相机简直没拍出效果)

  其实这里的寺庙 很做作很“歪”

  吃情人梅的猴子

  路旁,一猴儿悠然的吃着手里的“情人梅”:生态社会啊,人与自然和谐相处。

  黑龙滩旅行之优势:

  A、价钱公道。我们一共玩了2天哦,偶和LG共花去380RMB左右,不同于参加旅行团,偶们可是啥都玩高了,也啥都吃高了!

  B、原产于水库里的鱼鱼,超级好吃(只顾吃,忘拍下美食,可惜了!)。自己亲自到卖鱼的地方点鱼,看着店家给你称大小,加工费+鱼肉=25RMB/斤。

  C、游玩的人比较与其他景点少,而且湖水清澈,满眼望去全是一派绿色景象,心旷神怡。

  黑龙滩旅行之劣势:新南门车站没直达专车,必须坐车到城西客运站坐车,然后到了石棚镇再去转到黑龙滩的车哦,旅途中因转车而耗时不少,好在车还比较多,一般都是随上随走。因为对其旅游环境的喜爱,觉得它的劣势大概就只有这一点。

  推荐:黑龙滩的鱼鱼,一定点香辣味的,那味道,哎!真的好好哦!那边特产的张五芝麻糕,蜂蜜味很香很醇厚,价钱也最公道。

  收获:偶们夫妻是收获了一肚子的氧气还有美美的食欲。有人可是收获了甜美的爱情,祝贺,恭喜。呵呵。耍朋友的也适合去那里,密林深处好谈情(八卦精神又出来了,8好意思!)。

【分页导航】
   [编辑:高珊珊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黑龙滩        
热门景区排行榜